肆肆桑啊

【减肥我是认真的】懒人自用减肥产品种草
  
        先来聊一聊我的减肥路,从大四到毕业后一年的疯狂逆袭。

  其实我本人刚上大学那会确实是不算胖的,也就110斤左右,加上当时的蜜汁自信,根本没想过减肥,第一次想减肥的念头是在大二,当时喜欢的男生和一个很瘦的女孩子在一起了,但是由于美食的诱惑力着实太大,当时也是坚持了十几天就没再继续,对于喜欢的男生也只是心想着原来你喜欢啃排骨,就投入美食的怀抱了。

  一直到一个月前,我跟我妈去买衣服,试着衣服呢,我妈突然说晚上不给我做饭了,说我怎么胖了那么多,腰粗腿粗,脸圆的像个西瓜。

  这句话的扎心程度简直超乎我的想象,简直是暴击了,360°无死角的那种暴击,导致我都不敢上秤,正巧我过年期间粉上了一个舞台剧演员,男,180+,体重120+,可以说是很瘦了,主要腰很细腿又长又直,我再看看自己,身高165,体重125,简直不忍直视。

  所以我下定决心开始减肥,让自己变得更好,这样才不会失去喜欢他的资格,也能给自己长脸!
  
         好啦,多话不说,开始种草。
  第一种,我自用的时候效果最好的、掉肉最快 的:DEER FOREST瘦身糖果
  
        这个是快本里的吴昕小姐姐代言的,一天一颗,早上饭前半小时吃,草莓口味的,味道很好,吃的时候也很方便,纯果蔬提取,很安全。

  说实话,刚吃的时候有些忐忑,想着会不会有副作用什么的,但我一想既然是吴昕代言的她也肯定不会傻到砸自己的名声,然后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。

  一盒我吃了大半个月,其间因为来姨妈停了几天,但是停的那几天掉下来的体重没有返回去,一盒总共瘦了有14斤,尤其是刚吃了一天,掉称2.6斤,我也很惊讶,这个糖果是通过脂肪燃烧来达成瘦身目的的,脂肪越多,体重基数越大,体脂就能燃烧的更快,瘦的也就越快。

  吃糖果期间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吃那么多油腻辛辣的食物,有忌口,早餐按时吃,吃的很健康,以前不爱吃蔬菜来着,为了瘦也是忍着吃了,其间水果不断,补充维生素,皮肤也有变好。
  
         搭配减肥的第二种:咖啡霜

  我当时买的时候有推出的减肥套餐,我是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选了加强套餐,2盒糖果一盒咖啡霜,一个内服一个外用。

  因为小腿有肌肉,身上确实是瘦了不少,但是小腿那里还是有点粗,看着挺不美观的,我是按照卖家发给我的使用视频教程使用的,先是分别按摩腿部,然手使用咖啡霜按摩,裹上保鲜膜,等时间到了取开保鲜膜就好了,而且这个用的地方不止是腿,腰或者手臂上的拜拜肉也可以用,照着按摩教程按摩使用就好,想瘦哪里按摩哪里。

  我之前买过森淼淼的瘦腿霜,讲真,没什么用过程体验还很不好,用了两次就随便撇下了,这款咖啡瘦腿霜体验过程还行,主要效果很好,大腿上的肉消的很快,小腿的话用了将近一盒的量也瘦下去不少,然手再搭配平时洗脚洗澡时从脚踝往小腿向上提拉按摩,感觉小腿形体好看多了,而且咖啡霜还有个很棒的效果就是去鸡皮,用完皮肤滑滑的,摸着手感不要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用以上产品用了将近有一个多月,成功从125瘦到95,两位数的体重我没想到就这么实现了,有时侯晚上躺在床上摸摸自己没什么赘肉的药,简直都要偷笑出声了。
  
        可能有人怕有副作用,但我亲身上阵了,效果很好而且并没有什么副作用,使用过程可以说是很愉快了,之前是每天吃一颗糖果,现在不是每天都吃了,有时候跟朋友出去聚餐,大吃大喝胡吃海喝后才吃上一颗,保持现在的体重,一直也没有反弹,很多想减肥的朋友可能有顾忌说吃完就反弹了,但是我想说一句,你好不容易瘦下来了,结果自己不控制饮食,吃得油腻而且暴易暴食,这样的话当然会长肉啊,减肥成功了饮食自然也要控制。
  
        从吃MOS产品到加入MOS我还是庆幸自己选对了产品的,懒人减肥总要有个神器才好,以上是我的种草,欢迎小可爱们参考。
  
         有什么问题私聊我或者评论就好啦,我看到就回啦!

评论(1)

热度(8)